助力核酸检测 济宁爱尔眼科医院抗疫在行动

2022-09-12 23: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崔博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崔博文 济宁报道

  自9月2日以来,济宁爱尔眼科医院在院委会及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下,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进行组织部署,迅速成立疫情防控专班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济宁爱尔眼科医院已有100余人次深入各街道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输送3名医护人员驰援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济宁爱尔眼科医院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做核酸检测

  积极响应,迅速执行。9月2日下午,济宁爱尔眼科医院召开全院疫情防控会议,组建疫情防控工作组、核酸支援组、物资支援组以及后勤保障组,分批次支援街道、社区及重点地区的核酸工作,同时组织车辆和人员为所在辖区街道内疫情防控提供物资运输和后勤保障工作。

  迅速集结,支援防疫一线

  济宁市任城区唐口街道是本次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及时有效深入一线开展防疫工作,济宁爱尔眼科医院组织柴明阳、朱烨炫、仲甜甜3名“大白”,逆风出征,支援重点地区防疫工作。

济宁爱尔眼科医院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做核酸检测

  助力核酸检测,为疫情防控贡献济宁爱尔眼科医院的力量

  为助力疫情防控,济宁爱尔眼科医院已累计组织60余人支援街道核酸检测工作。济宁爱尔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小组的医护人员的身影,活跃在街道的疫情防控点,每天连续工作7、8个小时,每人每日采样人数3000余人。

  同时,济宁爱尔眼科医院医院办公室主任张军,组织部门同事为街道运送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充分保障辖区居民和员工的基础生活需求。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