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南肛肠外科专科联盟第二届换届大会暨学术会议召开

2023-05-19 14: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展雯 秦一翔 乔萌

  大众网见习记者 司展雯 通讯员 秦一翔 乔萌 济宁报道

  5月18日,鲁西南肛肠外科专科联盟第二届换届大会暨学术会议召开。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肛肠外科主任、教授辛学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肛肠外科主任、教授王建新以及鲁西南地区各级医疗机构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鲁西南肛肠外科专科联盟第二届换届大会暨学术会议现场

  通过选举,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肛肠外科主任田军红当选鲁西南肛肠外科专科联盟理事长。本届鲁西南肛肠外科专科联盟共55家医院组成,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济宁市中医院、嘉祥县中医院、金乡县人民医院等12家医院当选为副理事单位。苏思新、王月卿、李兆军、李殿环等12位同志当选鲁西南肛肠外科专科联盟副理事长。嘉祥县人民医院、金乡县中医院、梁山县人民医院等10家医院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王金保、王庆、孙登昭等10位同志当选鲁西南肛肠外科专科联盟常务理事。选举完成后,与会领导为相关单位及个人授牌。

授牌仪式

  作为新当选理事长,田军红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专科联盟的各项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加强协作,推动肛肠领域医疗水平高质量发展,为区域专科服务整体能力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换届选举后,还举办了丰富的学术交流会议,辛学知对便秘的综合判断和治疗进行讲授、田军红对中国痔病诊疗指南进行交流与分享。王建新对课题进行精彩点评。期间,各位专家学者积极学习,并对临床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踊跃讨论,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鲁西南肛肠外科专科联盟第二届换届大会暨学术会议合影

  此次会议的举办,促进了鲁西南地区肛肠外科领域的融合与发展,加强了各县市区医疗机构的沟通与合作,对共同促进、提升鲁西南地区肛肠外科的诊疗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