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医药

鲁抗医药呼吸类特色产品荃康诺-塞曲司特片荣获“金砖品种”称号

2017-08-16 14:19 作者:孙新花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为了让消费者对呼吸道用药有更多的产品认知,让更多有真实疗效、有核心优势的品牌品种更好地走向市场,医药观察家报社联合全国医药精英俱乐部发起了“寻找潜力股—2017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呼吸道用药‘金砖品种’”公益品牌评选活动。

  大众网济宁8月16日讯通讯员 孙新花)为了让消费者对呼吸道用药有更多的产品认知,让更多有真实疗效、有核心优势的品牌品种更好地走向市场,医药观察家报社联合全国医药精英俱乐部发起了“寻找潜力股—2017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呼吸道用药‘金砖品种’”公益品牌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志在对年度内呼吸道疾病用药领域表现出市场潜力和竞争优势的品种进行表彰,它更关注企业及品种潜力和成长性的观察,其视角涉及战略的准确性和预见性、产品的趋势和潜力、营销策略的远见性和体系化、管理的创新和变革以及品牌意识等,这种观察视野充分体现新锐性和成长性,其中蕴含对未来市场的判断和预期,是预见未来行业走向的强大力量。

  经过近一个月的大众投票和专家评选工作,组委会联合专家组从300多个报名产品中综合评选出12个产品获得“金砖品种”称号。鲁抗医药的国家二类新药荃康诺-塞曲司特片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获得了得票数最高的好成绩,被评为“2017年度最具市场潜力呼吸道用药金砖品种”,核心优势和市场潜力得到了专家和投票大众的认可。

  荃康诺—塞曲司特片是一种新型TXA2受体拮抗剂,新型哮喘炎性介质抑制药,国家二类新药,鲁抗独家生产,对于治疗轻、中度支气管哮喘,具有抗炎和扩张支气管双重作用,独特的临床优势为其在哮喘领域奠定了强大的市场基础,依托鲁抗的品牌影响力,打开了市场的巨大想象空间。近年来,随着该产品在医疗终端市场的认知度逐步扩大、公司新产品市场开发力度的加强、进入浙江省医保和在多地市场陆续中标,塞曲司特片销量逐年上升。后续鲁抗制剂销售将继续加强以浙江为代表的中标区域的市场开发,做好学术推广,使该品种的市场潜力和竞争优势得到认可,呼吸道专科特色用药的临床优势得到发挥,市场份额逐步扩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