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

2023-06-15 18:3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鲍玉冰

  大众网记者 姚舜禹 通讯员 鲍玉冰 济宁报道

  6月14日,济宁经开区交警大队组织宣传交警深入辖区农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宣传人员以“美丽乡村行”“一盔一带”为主题,向老人、小孩及农村务工人员等重点人群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页和宣传品。宣传人员通过形象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切实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宣传人员提醒群众过马路走斑马线、不闯红灯、不翻越道路中心护栏、不乘坐超员车辆、驾乘车辆系好安全带、骑行电动车佩戴好安全头盔、不酒后开车,时刻牢记交通安全。

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有效引导了群众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出行习惯,从源头上减少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