疃里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户外趣味游戏展示活动

2018-11-29 14:51:00 来源: 经开区政府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户外游戏活动的质量,提升幼儿游戏的实效性,加强教师间的交流合作。11月19日,疃里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幼儿户外趣味游戏展示”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和认知发展水平选择适宜的游戏活动,精心准备,活动过程精彩纷呈。在教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   彩虹伞、无敌风火轮、滑溜布、打地鼠、攀爬架、轮胎等材料编排了各种有趣的游戏。游戏趣味性强,充分注重孩子们自主性、创造性的发挥,孩子们参与积极性很高;走、跑、跳跃、钻、爬、平衡等一些基本动作的练习也能在游戏中得到保证,真正体现了游戏的娱乐性、教育性。

  著名幼儿教育家陈鹤琴先生说过:“小孩是生来好动的,是以游戏为生命的。对孩子来说,游戏就是工作,工作就是游戏。”每一个孩子都有无限发展的可能性,我们应努力创设符合幼儿好奇、好动特点的户外游戏活动,让他们玩中乐、乐中学、玩中有得、玩中有创,更好地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