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推进会议在微山召开

2016-12-09 13:1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济宁市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推进会议在微山县召开

  大众网济宁12月9日讯 9日,济宁市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推进会议在微山县召开。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市文化旅游强市建设会议精神,学习交流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先进经验,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全市宣传、文化、统计系统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微山县欢乐彩虹湾·渔家爱情主题公园、微山湖文创产品手工艺品、叶之源生态工艺品等文化产业项目,听取了微山县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经验介绍,省委宣传部、省统计局有关领导参会并作文化产业统计、核算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拉长短板,以更高境界、更高标准谋划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全市宣传、文化、统计等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突出抓好文化产业数据监测平台建设、文化产业统计资源整合、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宣传等工作,形成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强大合力。全市统计部门要坚持依法统计,认真做好文化产业“三上”法人单位核查认定工作,持续提高文化产业统计数据质量,切实抓好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知识、统计技能培训,打造一支精干高效有为的文化产业统计队伍,为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