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济宁首届智慧旅游形象大使出炉 “荷之声”组合夺冠

2016-12-18 09:1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2016文化济宁首届智慧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完美收官。

  大众网济宁12月18日讯记者 朱仙娉)16日下午,2016文化济宁首届智慧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在运河音乐厅举行,经过层层选拔的18名优秀选手进行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来自济宁市任城区的男声组合“荷之声”夺冠。

“荷之声”组合夺得冠军。

  本次大赛由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济宁市文明办、济宁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宁市委员会、济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济宁广播电视台主办,历时四个月。在经历了紧张激烈的海选、初赛、复赛后,18名选手迎来了最终的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VCR自我介绍并带来了歌舞、书法、杂技、戏曲等精彩才艺,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经过评审团的现场评判,11号选手荷之声组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李苑和钟笑分获亚军和季军。大赛还评选出最佳气质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形象奖、最具活力奖、最具潜质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和优秀奖。

选手们正在进行才艺表演。

  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文化旅游产业已成为促进民生改善、推动济宁产业结构优化、加快济宁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随着 “景点旅游”发展到了 “全域旅游”的新阶段,文化济宁的智慧旅游建设也正全力全速开展。坚持全域旅游发展方向,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进行全面系统的提升,是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重要举措。

  全市旅游行业在积极适应“全域旅游”大趋势,以全域的理念、全域的视野来谋划,增强“文化济宁”旅游品牌影响力的同时还要拓展旅游产业发展领域,促进旅游产业加快做大做强。此次大赛进一步促进了文旅融合,加快了旅游经济智慧转型,对提升城市形象,扩大城市知名度起到了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