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文化产业示范园获“山东省服务贸易特色服务出口基地”称号

2016-12-22 18: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大众网济宁12月22日讯(记者 杨树林)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发布《关于认定山东省服务贸易特色服务出口基地的通知》,17家单位被认定为“山东省服务贸易特色服务出口基地”。济宁市曲阜文化产业示范园上榜,成为济宁地区唯一荣获此项殊荣的单位。

  曲阜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成立于2008年5月,是全国第三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园区依托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资源,以重大文化项目规划建设为重点,大力实施孔子文化品牌带动和重大文化项目带动战略,进行资源整合、资本运作,实施了孔子文化会展中心、全国最大的游客集散中心、石门山体育休闲区、尼山省级旅游度假区、明故城恢复改造二期工程,改造了杏坛剧场、孔子文化园(原论语碑苑)等一批文化产业重大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