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召开四季度QHSE委员会例会

2018-10-30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0月30日讯 10月16日,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召开2018年四季度QHSE委员会会议,公司QHSE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分享了某油库“1.15”油罐车闪爆事故案例,领学了有关文件,安委会各成员分别汇报了“四联点”检查情况,与会人员开展讨论分析,对四季度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隐患问题整改,将“四联点”及各类检查问题分为“三星、二星、一星”级管理、分类整改,实行挂牌督办制度。二是制定有效措施,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各直线部室落实责任,确保冬季安全生产。三是明确责任,加强隐患问题问责管理,明确对机关部室、片区支部、基层库站、施工队伍处罚标准,层层落实责任。四是做细做实,加强安全领域内6S与创新管理,要求讲究不将就,高质量发展。五是持续开展6S及安全管理示范站打造,通过人员调配、严格检查等方式,真正成为示范站点,发挥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