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济宁供电公司停电信息

2013-01-22 08:55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序号 日期 停电时间 工作时间 工作内容 停电范围 主要受影响客户
序号 日期 停电时间 工作时间 工作内容 停电范围 主要受影响客户
1 1月26日 12:30-17:30 13:00-17:00 王因变10kV娄庄线线路检修 王因变10kV娄庄线26#杆至129#杆 大辛庄、前岗、晏村、华润燃气、中石油、刘村、市政路灯、同泰公司、官庄、石油公司、程街、吕庙、沙河、沙河工业、沙河照明、田庄、褚庄、褚庄照明、社仓、社仓照明、南许、南许照明、面粉厂、河口、河口照明、业庄、业庄工业、业庄照明、市政园林处、石油济宁分公司、中心小学、玉皇庙、东娄、仁祖庙、程街照明、苗营、苗营铸造厂、辛集照明、天元科技、众一机械、西娄、西娄照明、东娄、东娄照明、娄庄修配厂、长庆机床厂、西娄面粉厂、苗营照明、中仁美、前仁美、
2 1月27日 12:30-17:30 13:00-17:00 王因变10kV长庆线线路检修 王因变10kV长庆线#19杆至#89杆 魏庙(农排×2)、聚海磁业、王因工业园、韩坡、恒兴、四通、环宇、荟荃化工、魏庙(公变)、北沟、小陈庄、苏庄、寺上(公变)、寺上(农排×3)、城建开发公司、加油站、前进钢窗、养殖场、长庆(农排×5)、长庆(公变×3)、孙楼、陈庄、田丰化工、店子(公变)、张村(农排×4)、张村(公变×2)、店子(农排)、戏楼、兴隆庄、申街、钱村(公变×2)、陈庄(农排)、街头、前侯(农排×3)、前侯(公变)、北许(公变)、北许(箱变)、后侯(×2)、后侯(公变)、史营(农排×3)、后韩(农排×2)、丁庄、前韩、史营(公变)、郭营(公变×2)、郭营(农排×2)、后韩
3 1月28日 12:30-17:30 13:00-17:00 王因变10kV景云I线、景云II线线路改造 王因变10kV景云I线1#杆至61#杆王因变10kV景云II线2#杆至26#杆王因变10kV景云II线#102环网柜内高兴木业出线开关 王因、华荣钢结构、后岗二化工、大成钢构、后岗、前岗、淀粉厂、市政、二十一中、四中、晏村(公变)、刘村、晏村(农排×2)、梁营、刘村前(农排)、冠宇混凝土、华莱钢构、高村(农排×2)、高村(公变)路灯、市政、圣城报业、宝信棉纺厂、恒通、众鑫公司、供销社、王因工厂、全联化工、高兴木业、高兴你、木业北厂、韩坡(公变)、韩坡(农排)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