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自行车赛移师北湖

2013-04-25 12:51 作者:马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低碳出游,快乐骑行。一年一度的“美利达杯”自行车骑行比赛将重燃战火。
      本报济宁4月24日讯 (记者 马辉) 低碳出游,快乐骑行。一年一度的“美利达杯”自行车骑行比赛将重燃战火。今年该项赛事重回北湖景区,并首次融入中国旅游日(济宁分会场)启动活动之中。 
      本届骑行比赛由济宁市体育局、济宁市旅游局、北湖区管委会、齐鲁晚报联合主办,由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主办方旨在通过这次活动,引导更多的市民加入低碳出行的队伍,通过自行车运动强身健体,融入大自然去领略美丽的湖光山色。 
      由齐鲁晚报等单位联合发起的骑行比赛已成功举办7届,参赛人数逐年增加,影响力越来越大,济南、聊城、菏泽、泰安等地车友也专程赶来参加。随着本报“美利达”杯骑行比赛的举办,越来越多的骑行爱好者加入到这支队伍中,他们倡导低碳出行,用实际行动去保护环境。 
      与往年不同,今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济宁启动仪式暨济宁市全民健身节开幕仪式将在北湖景区举办。届时,2013济宁市第八届“美利达杯”环北湖自行车赛也将融入到本届启动活动中,骑行爱好者在体验追风逐路的刺激的同时,更可以领略秀美的湖光美景。
      据了解,作为2014年省运会的主办城市,近几年济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体育运动之中。由本报主办的骑行比赛经过多年的运作,已日趋成熟,逐步成长为具有济宁特色的休闲运动品牌。
      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系台湾自行车业界中第一家股票上市公司——“美利达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独资子公司,公司始建于1990年,总投资额1228万美元,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拥有一流的自行车生产线,年产量可达180万台。所产各系列自行车行销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及国内各大城市。该品牌已连续8年冠名该项赛事,济宁精骐车业为美利达自行车在济宁地区代理商。
        济宁市市区 报名地点
      1.“美利达自行车洸河路店”
      地址:济宁市中区洸河路中国银行西150米路北
      电话:0537-2396558
      2.“美利达自行车济宁旗舰店”
      地址:济宁市中区运河路解放桥南50米
      电话:0537-2890558
      3.“美利达自行车太白东路店”
        地址:太白东路齐鑫花园东
        电话:0537-2633558
      4.“精骐车业”综合体验店 
      地址:运河路中段路东
      电话:0537-2101558
        分组:
      A.男子公路车组:16岁以上-40岁以下,面向专业运动员(以个人身份参加)业余公路自行车爱好者。
      B.男子山地车组:16岁以上-50岁以下,面向业余自行车爱好者。
      C.女子山地车组:16岁以上-50岁以下,面向业余自行车爱好者。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