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免费小儿疝气手术即日起开始报名

2013-05-17 13:14 作者:李倩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 6月1日起,济宁市中医院将免费开展100例小儿疝气微创手术。济宁市各县区参加新农合和城镇医保的、符合相关手术条件的小儿疝气患儿,即日起可以进行咨询和报名。

  本报济宁5月16日讯 (记者 李倩 通讯员 王碧辉) 6月1日起,济宁市中医院将免费开展100例小儿疝气微创手术。济宁市各县区参加新农合和城镇医保的、符合相关手术条件的小儿疝气患儿,即日起可以进行咨询和报名。
  据了解,六一前夕,济宁市中医院举行“庆六一、献爱心、小儿疝气免费微创治疗”惠民医疗活动。即日起,符合相关手术条件的小儿疝气患儿家长可以直接到济宁市中医院进行咨询和报名。6月1日起,开始免费实施100例小儿疝气手术。 
  小儿疝气是儿童的常见病、多发病,常常引起患儿腹部疼痛,正常活动受限,影响身体发育,严重者可发生嵌顿,导致肠梗阻、肠坏死,甚至危及生命。腹腔镜微创手术是目前医学上治疗小儿疝的最佳疗法之一,具有创伤小、复发率低、切口小、恢复快等优点。    济宁市中医院已连续两年免费为儿童开展小儿疝气手术。济宁市中医院外二科是济宁市最早开展此项手术的特色专科,是市级重点学科,手术由外科学科带头人王均友主任医师主刀,目前已施术逾千例,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手术的微创及防复发技术方面达国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