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金宇路洸府河桥封闭施工

2013-10-10 11:08 作者:公素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10日下午,金宇路洸府河大桥将封闭施工,大桥维修加固工程正式开始。工程将对大桥车的行道路面、桥体底面进行维修加固,总工期为60天。其间,大型货车,公交车需要绕道行驶。
齐鲁晚报济宁讯  10日下午,金宇路洸府河大桥将封闭施工,大桥维修加固工程正式开始。工程将对大桥车的行道路面、桥体底面进行维修加固,总工期为60天。其间,大型货车,公交车需要绕道行驶。
9日下午,金宇路洸府河大桥,车行道外侧的人行道上排满了钢筋支架,工人们开始搭建蓝色的施工围挡,桥下已经搭起了16米高的脚手架,工人们正在对桥底进行初步打磨。大桥东、西两侧的人行道入口处,设置了2米的限高标杆。在大桥东侧100米处,金宇路与菱花路路口,设置了蓝色的施工警示牌;大桥西侧火炬路口,大桥东侧3公里范围内主要路口也设置了施工警示牌。
“10日下午,主车道将正式封闭,两侧的非机动车道限高2米通行,大型货车,公交车需要绕道行驶。”济宁市公路工程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说。
 “金宇路洸府河桥始建于1993年,在多年运营过程中,由于外界自然条件及过往车辆荷载的影响,桥体的荷载等级已经不能满足目前的行车需要。”现场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大桥建成20多年来,还没有进行过维修加固,桥面出现了破损,桥底部分钢筋裸露等问题。
“本次维修加固将对中幅桥15.0米宽的车行道桥面进行整修,拆除原有桥面的铺筑层,重新浇筑15厘米厚的防水混凝土,桥面板底部粘贴碳纤维布,更换C80型伸缩缝。”这名工作人员说, 同时在桥底原有的裂隙、破损将被填补修整,整个桥底面粘贴共2400平方米碳纤维布。
记者 公素云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