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问政济宁

济宁市质监局深入开展信息安全标准化与认证工作

2016-05-20 17:13 作者:刘吉洲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5月18日,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纪委书记亓明和一行7人在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来永钧的陪同下,来济宁市调研信息安全标准化与认证工作。

座谈会现场

济宁高新区信息安全认证研讨会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刘吉洲)5月18日,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纪委书记亓明和一行7人在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来永钧的陪同下,来济宁市调研信息安全标准化与认证工作。

  上午10点,调研工作组在鲁南质检中心8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济宁市质监局副局长王世功向调研工作组汇报了济宁市认证特别是信息安全认证工作开展情况;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纪委书记亓明和介绍了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的性质、概况及主要职责;双方就如何开展好新形势下济宁信息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随着惠普、甲骨文、阿里巴巴、华为、中兴、软通动力等一大批国际知名IT企业落户济宁市,网络与信息系统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全局性作用日益加大,保障信息安全的任务也越来越艰巨,抓好信息安全认证工作是当前做好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关键。下午2点,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调研工作组专家参加了济宁高新区信息安全认证研讨会,向全区80余名信息技术企业技术高管介绍了我国信息安全标准化工作情况、信息安全认证业务及实施规则。

  济宁市质监局作为济宁市标准化及质量认证的主管部门,全力全速推进全市“山东省信息技术产业基地”建设,支持惠普软件测试中心取得了计量认证资质,助力惠普在济宁建设国际领先、国内一流软件测试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同时,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建立标准创新激励与标准实施监督机制,积极对接上级标准化与认证管理部门,争取对济宁市信息产业健康发展的支持,深入开展信息安全标准化、体系认证和相关培训工作,为济宁市高新技术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曹丽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