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2020-08-19 17:1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李娟 田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李娟 田凯 嘉祥报道

  在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嘉祥县第二人民医院文化建设,弘扬医学人文精神,提高医务人员的文化底蕴和文化修养,培养高尚的人文情怀、良好的人文素质和崇高的人文精神,持续健康和谐发展提供坚强的精神文化支撑,8月18日,开展了第三届中国医师节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嘉祥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金庆涛发表讲话,指出队伍建设的核心是学习,阅读和读书是学习和提升的重要方式,并把自己多年来沉淀积累的宝贵的阅读感悟、读书心得分享给了大家,启发、引导青年医师多读书、读好书。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只是一个倡导,一个号召,一个载体,我们倡导的是终身读书的观念,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永不落后。

  “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让阅读融入工作日常,以书籍为伴,以阅读为习惯,以学习为信仰,让医患关系更和谐,让生命得到更多尊重。

  读万卷书,而后可以济世。我们的梦想是——让书香飘满医院的每个角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