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驻嘉部队进行政策宣讲

2020-08-26 15:2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王飞 石可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王飞 石可铭 嘉祥报道

  8月24日下午,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国带队来到了济宁军分区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了在此参加役前教育训练的2020年度应征青年。

  张建国向应征青年现场发放了“军人法律法规政策汇编”,并对《军人抚恤优待条例》、《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山东省军人抚恤优待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勉励应征入伍青年要听党指挥、服从命令、牢记使命,不负重托。

  自8月份以来,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驻嘉部队基层,通过开展座谈、发放问题答卷、聊天谈话等方式了解士兵的需要,制定相应性的政策,同时,进一步把地方拥军优属的政策宣传到每一个驻嘉士兵心理,让他们解决了在部队服役的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