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多家银行开启退役军人绿色通道

2020-12-11 10:36: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王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王飞 济宁报道

  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重视退役军人的就业和创业,从技术支持和资金不足,还是资金贷款,坚持方便退役军人,实惠退役军人的角度出发,不断为退役军人的二次就业,扩宽路子,降低门槛,创造机会。

  自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已和邮政储蓄嘉祥县分公司、农商银行嘉祥分行等多家银行签订协议,为退役军人就业和创业贷款和金融服务开创绿色通道,同时,在农商行要建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退役军人服务窗口,这一计划正在筹划中,同时,农商银行和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立党建共建协议,通过优质服务退役军人更好把党对退役军人的关怀传达到每一位有需求的退役军人。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创新服务退役军人工作方法和方式,结合时代发展和退役军人的需要,不断把服务退役军人工作提档提位,用现代的先进方式为退役军人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