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一市民大出血,交警开道护送

2020-09-09 14:08:23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9月7日,济宁市嘉祥县孟姑集镇前赵村的赵先生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 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送到嘉祥交警大队二中队,感谢交警紧急时刻倾力相助,为其患病家属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8月30日晚8时许,嘉祥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人员周涛、刘奉迪、曹先运接到嘉祥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孟姑集镇前赵村有群众报警求助,其家人突发大出血,急需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救治,请求交警引导护送,争取救治时间。

  接警后,执勤人员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并迅速驾车驶往前赵村。民警在路上与求助群众汇合,随后警车开道引导前往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我们沿呈祥大道一路开到市区,因为是周末,道路有些拥堵,我们打开警灯警笛,并用喊话器提醒车主注意避让,用最短的时间将患者送到了医院,前后用时不超过半小时。”民警周涛说。

  由于送医及时,患者当天晚上便脱离了生命危险,家属送锦旗给交警,并一再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