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部门动态

羊山镇应征入伍工作助力精准扶贫

2018-03-23 10:39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羊山镇积极开展兵役登记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国防意识和保家卫国的使命感,确保今年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羊山镇积极开展兵役登记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国防意识和保家卫国的使命感,确保今年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及时召开兵役登记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征兵工作,科学制定兵役登记工作计划和措施,认真部署春季兵役登记和宣传动员工作,确保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通过微信工作群、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以及进村入户、到家走访的形式,宣传国家征兵政策、新兵入伍条件等,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此次征兵工作针对辖区内高中毕业生、在校大学就读生、大学毕业生、适龄贫困户进行重点宣传。把动员贫困家庭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中适龄青年的自身发展和家庭脱贫问题。组织村镇村干部,对本辖区内高中毕业生、在校大学就读生、大学毕业生、适龄贫困户,进行全面细致摸底调查,认真摸排适龄青年底数、文化程度、身体素质等,确保适龄男青年登记率达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