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部门动态

新材料园区财政局:三项举措完成所得税汇缴工作

2018-06-21 18:13 作者: 来源:东方圣城网
当前,济宁新材料园区管委会下属企业济宁市济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济宁济化公用服务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已全面完成2017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全年累计上缴企业所得税200余万元。

  当前,济宁新材料园区管委会下属企业济宁市济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济宁济化公用服务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已全面完成2017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全年累计上缴企业所得税200余万元。管委会财政局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足了工作:

  加强人员培训,提高专业素养。财政局全体人员时刻关注学习最新财税政策,并奔赴济南参加知名会计网校《新版所得税年度申报填报实务与稽查风险规避》的课程培训,为汇算清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提升实操水平,完善账目管理。财政局克服人员不足,公司账务繁多等各种困难,通力合作、加班加点完成各公司年度结账、报表出具及分析工作。并聘请我县知名专家对各个公司的账务进行把脉自查。同时,加强与金乡县缗鑫税务师事务所的合作,为汇算清缴数据填报的真实性和合法性保驾护航。

  加强与国地税沟通,重视涉税风险。根据国地税要求,进一步规范申报流程,确保数据填报真实并经得住信息交叉比对,及时完成每月的增值税及其他税种申报工作,并按要求完成了公司法人、财务负责人及办税人员的实名认证工作,高度重视并维护企业信用及在金税三期管理下的信用评级,合理规避纳税风险。(马春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