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部门动态

金乡法院集中宣判3起寻衅滋事罪案件

2019-04-19 15:02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年4月15日,金乡法院对3起寻衅滋事罪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被告人刘某、李某、高某分别被判处6个月至1年不等有期徒刑。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2019年4月15日,金乡法院对3起寻衅滋事罪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被告人刘某、李某、高某分别被判处6个月至1年不等有期徒刑。

  此次集中宣判,充分彰显了金乡法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有力震慑了黑恶势力犯罪分子,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另外,县东城小学20余名师生代表旁听了集中宣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