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部门动态

金乡县羊山市场监管所开展冷库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2020-04-15 09:5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为确保辖区内冷库安全运行,近日,金乡县羊山市场监管所对全镇涉氨制冷企业(冷库)特种设备进行专项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15日讯 为确保辖区内冷库安全运行,近日,金乡县羊山市场监管所对全镇涉氨制冷企业(冷库)特种设备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各企业(冷库)的机房,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特种设备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安全附件的年检情况,制冷设备的使用情况,及是否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冷库)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对未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的企业(冷库),责令限期内办理。

  截至目前,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检查液氨制冷企业(冷库)12家、压力容器46台。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强化了辖区各企业(冷库)负责人对液氨特种设备危险性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应急安全保障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