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金乡县应急管理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05-13 08:52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2日上午,金乡县应急管理局在王杰广场组织开展了“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和技能,牢固树立社会公众安全第一的理念,持续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3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2日上午,金乡县应急管理局在王杰广场组织开展了“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和技能,牢固树立社会公众安全第一的理念,持续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本活动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通过设置知识展板,发放知识读本,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宣传防灾减灾救灾知识,活动内容丰富且富有层次,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学习了防灾减灾知识,掌握了避险自救和互救技能,不断提高群众的防灾意识和减灾救灾能力,宣传氛围良好。共发放防灾减灾安全手册5000份,森林防火明白纸1500份,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明白纸2300份,应急安全知识500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