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金乡要闻

鸡黍镇掀起乡村文明行动宣传热潮

2018-07-09 18:08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今年以来,济宁市金乡县鸡黍镇从自身实际出发,在辖区广泛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移风易俗工作,把这两项工作作为改善人居环境的民心工程、提升城市发展的抓手,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年以来,济宁市金乡县鸡黍镇从自身实际出发,在辖区广泛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移风易俗工作,把这两项工作作为改善人居环境的民心工程、提升城市发展的抓手,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该镇加大对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移风易俗工作的宣传力度,掀起宣传热潮。 

  该镇充分发挥宣传的舆论导向作用,印发《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明白纸》《农村移风易俗调查问卷》等宣传材料20000余份,确保宣传材料入户、倡议书张贴到位,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宣传面广的优势,分享公众号内容到各村微信群,提高群众的支晓率和支持率。镇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开展入户走访,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环卫一体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红白理事会的工作。

  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地大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转变观念,更新生活方式,支持城乡环卫一体化,破除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同时,为“乡村文明行动群众满意度电话调查”做好保障工作。(通讯员 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