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金乡要闻

金乡县1-8月份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议召开

2018-09-10 10:42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9月8日,金乡县1-8月份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议召开,集中对考核指标和招商引资两项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分析,确保全年各项考核指标实现争先进位,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成效,为金乡县经济社会持续赶超发展增添更大信心和动力。县委书记董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东利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洪祥,县委常委李福东、杨凯、卢静、程广利等参加会议。

  大众网济宁9月10日讯 9月8日,金乡县1-8月份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议召开,集中对考核指标和招商引资两项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分析,确保全年各项考核指标实现争先进位,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成效,为金乡县经济社会持续赶超发展增添更大信心和动力。县委书记董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东利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洪祥,县委常委李福东、杨凯、卢静、程广利等参加会议。

  在考核指标方面,董冰指出,要全面客观理性地看待国内外发展大环境、干部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等因素对金乡县经济发展态势的影响。从目前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来看,与时间进度相比,有一定程度的差距,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找准短板,找准薄弱环节,精准发力,迅速补缺补差,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就下步工作,董冰强调,要认清形势变化,做到有的放矢,积极适应新的变化,及时调整用力方向。要攻坚关键环节,按照经济运行的规律,抓紧抓好三季度后半段和四季度各项工作的最后关口,确保各项考核指标实现争先进位目标。要强化督导考核,推动任务落实,金乡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对各责任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及时跟踪督导,对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严格实行“蓝黄红牌”管理。要落实考核奖励,对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给予更多肯定、更多褒奖,真正让担当作为者尝甜头,让干事创业者得实惠。

  在招商引资方面,董冰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天字号工程”和“生命线工程”,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健全招商体制、转变招商观念,持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就下步工作,董冰强调,责任落实要再明确,各级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项全局性、牵动性的工作来抓,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紧抓不放。招商任务分解要再细化,各级各部门要立即对各自的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研究梳理,认真查找差距,针对问题制定详细具体的工作方案,确定工作安排表、进度表,明确完成的目标、要求时限,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细化到人,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担子”。工作举措要再强化,招商引资的目的是要有项目进来,绝不能蜻蜓点水、作表面文章、搞花架子,必须出实招、见实效。督导考核要再严格,招商引资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必须以强有力的措施,加强调度,严格考核,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目标。

  会上通报了《1-8月份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1-8月份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听取了金乡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关于承担的市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镇街、园区关于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