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图片新闻

金乡街道:“心存责任,暖心服务”赢得群众点赞

2018-09-10 10:02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一名70多岁的群众前来金乡街道为民服务大厅咨询办理公交卡事宜。帮你办工作人员张海欣和张红艳给老人详细解释了此项业务不属于金乡街道为民服务大厅办理,告知他应该前往济宁交运集团(金乡汽车站)办理,并告诉了他详细地址。

  大众网济宁9月10日讯 9月5日下午3时,一名70多岁的群众前来金乡街道为民服务大厅咨询办理公交卡事宜。帮你办工作人员张海欣和张红艳给老人详细解释了此项业务不属于金乡街道为民服务大厅办理,告知他应该前往济宁交运集团(金乡汽车站)办理,并告诉了他详细地址。

  随后老人走出服务大厅,准备骑上电动三轮车准备离开。发现左右轮胎瘪了,没法骑行了。两位帮你办人员看见老人迟迟没有骑电动三轮车,上前了解情况后,拿出打气筒帮助打气,后发现内胎爆裂,无法使用。这时,缗城工商窗口的工作人员杨革亚主动表示,自己有辆大三轮车,可以将老人和爆胎的电动三轮车送回家中。杨新亚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大厅的工作人员将老人的电动三轮车固定在自己的大三轮车,先是带领老人办理了公交车卡,又将老人带到维修处进行三轮车修理。

  据了解,这位老人叫高善友,嘉祥县人,跟随儿子居住在金乡。他竖起大拇指对我们说:“这样的贴心服务,真是帮助到我们心坎里!”其实,在金乡街道这种好人好事现象经常可见,为民服务大厅对前来办事的人员,推行了“三个一”文明服务举措,即一声问好、一脸微笑、一声再见,在优化服务上做加法,切实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赢得了群众暖心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