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图片新闻

金乡县召开全县大蒜机械化播种现场会

2018-10-12 11:19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为加快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推广大蒜机械化种植模式,10月10日,金乡县召开全县大蒜机械化播种现场会。金乡县委副书记刘东利,金乡县政协副主席史衍岭出席会议。

  为加快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推广大蒜机械化种植模式,10月10日,金乡召开全大蒜机械化播种现场会。金乡委副书记刘东利,金乡政协副主席史衍岭出席会议。

  金乡政府高度重视农业机械化工作,把推进大蒜生产机械化作为重中之重,邀请到国内外具有代表性的大蒜收种机械生产企业,在金乡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大蒜绿色标准化种植基地进行现场演示,助力金乡大蒜生产全程机械化进程。

  在观看大蒜机械化播种现场演示时刘东利指出,金乡要把推进大蒜生产全程机械化作为补短板、促发展的关键措施和重要任务来抓,努力提升金乡农业机械化水平,实现建设一个点,带动一大片的目的;要拿出科学合理的技术路线和生产指导意见,形成整体解决方案,加快推进大蒜播种、生产全程机械化进程。

  刘东利要求,金乡各相关部门要组织实施大蒜生产全程机械化创新示范工程项目,大力培育新型农机服务主体,规范高效落实农机强农惠农政策,推进大蒜全程机械化更好更快发展。各镇街、单位要做好大蒜机械化种植的宣传推广工作,让蒜农切实认识到机械化种植的好处、提高群众认可度,进一步提升金乡大蒜机械化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