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新闻头条

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督导组来金乡县督导检查

2019-01-10 11:19 作者: 来源:金乡政府网
1月7日至8日,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督导组在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调研员孙金国的带领下来金乡县对烟花爆竹“打非”和旺季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常衍雷,县委常委李福东陪同活动。

  1月7日至8日,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督导组在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调研员孙金国的带领下来金乡县对烟花爆竹“打非”和旺季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常衍雷,县委常委李福东陪同活动。

  汇报会上,李福东简要汇报了金乡县烟花爆竹“打非”和旺季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金乡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围绕“夯实基层基础、重点突破攻坚、构建长效机制、提升本质安全”思路,全面夯实责任,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安全生产考核连续四年位居全市前列,并被评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县。在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方面,金乡县始终坚持标本兼治、抓常抓细,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狠抓隐患排查和“打非”专项行动,全力构建烟花爆竹安全工作大格局,全面开展烟花爆竹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烟花爆竹良好经营秩序,全力营造抓好烟花爆竹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有效遏制了各类事故的发生。

  随后,督导组到王丕街道王丕村金司隆泰烟花爆竹店、金乡县双祥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化雨淳集桥双祥烟花爆竹经营部等处进行实地检查,了解仓库、消防设施、监控设施等企业管理情况及零售点经营安全条件。

  经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督导组一行对金乡县烟花爆竹“打非”和旺季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金乡县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到位。李福东表示,下步金乡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督促经营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烟花爆竹联动协调机制,持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领域非法违法行为,全面提高经营者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烟花爆竹行业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曹会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