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镇街动态

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会议

2018-10-30 18:55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10月29日,胡集召开了“胡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再提升推进会议”。本次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力争打赢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战。胡集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在上次总结阶段性成果的同时,要求各村对本村每个角落进行逐一排查,突出重点区域整治,强调要做好自查工作,尤其是各村秸秆、小广告、违章建筑等难点进行集中整治。要强化督查,做好记录,及时将问题向上汇报,落实到位;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广播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同时由专人随时督促检查评分,每周对优秀村表扬,不及格的村将点名批评。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包村干部及村委会的带头作用,号召广大村名共同参与,争取建设一个更干净,更美丽,更幸福的美丽胡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