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镇街动态

金乡县举行王丕庄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揭牌仪式

2018-12-24 11:11 作者: 来源:金乡政府网
12月21日上午,金乡县举行王丕庄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市下派干部工作团团长张新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洪祥出席仪式。

  12月21日上午,金乡县举行王丕庄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市下派干部工作团团长张新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洪祥出席仪式。

  张新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下派干部工作团对服务站的正式运行表示祝贺。他说,发展普惠金融,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和满意度,是国家近年来金融改革发展的重要战略任务,县委县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多次进行安排部署。农村金融服务站作为支农生力军,是联系农村的金融纽带,是县下派干部工作团探索实现乡村振兴的新途径。王丕庄村地理位置优越,金融环境好,这次金融服务站的成立,不仅能使周边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办理各项业务,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也为各项惠农政策的贯彻落实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对扩大服务半径,优化金融环境,构建新型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助推区域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张新广希望,服务站正式运营后,县农商行能够加强管理,勇于创新,不断探索科学经营的新路子,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同时,县金融办、人行、人社局等有关部门,要高度关注王丕庄等普惠金融服务站的运营,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力争使更多群众享受到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仪式上,管洪祥和县金融办主任任保生为王丕庄村“普惠金融服务站”揭牌;县人民银行行长周广伟向王丕庄村授“金乡县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牌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白显勇向王丕庄村授“济宁市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网点”牌匾;王丕庄村党支部副书记周新立、县农商行董事长宋旭东分别作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该普惠金融服务站,了解其业务办理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