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镇街动态

马庙镇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19-07-31 10:54 作者:王潇 来源: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密切巩固军政军民关系,马庙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优抚对象和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通讯员 王潇)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密切巩固军政军民关系,马庙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优抚对象和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在优抚对象家中,镇党委副书记李五香与他们唠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镇“双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有困难可以及时向村干部反映,镇上和村里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6户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45户义务兵家庭和17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送去了慰问金,为50名残疾军人、复员军人、退伍军人、烈士遗属等抚对象送去了油、面生活用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镇党委政府也更深入地了解了优抚对象的生活情况,加深了与优抚对象的情谊,也促进了全镇的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