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镇街动态

迎新春送福写春联 翰墨飘香添年味

2020-01-15 16:12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为了让金乡县司马镇周堌村村民提前感受到春节的气氛,近日,金乡县总工会、县扶贫办在周堌堆村开展“迎新春送福写春联 翰墨飘香添年味”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村民提前送去春节的美好祝福。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5日讯 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为了让金乡县司马镇周堌村村民提前感受到春节的气氛,近日,金乡县总工会、县扶贫办在周堌堆村开展“迎新春送福写春联 翰墨飘香添年味”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村民提前送去春节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尽情抒写新春祝福, 在寒冷的天气里带来别样的温暖。

  村民们排着队等着领取大红的福字和春联,纷纷表示,写的春联比买的更有年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