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镇街动态

金乡县鱼山街道强化督查助力人居环境提升

2020-04-20 09:36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金乡县鱼山街道纪工委认真履行监督执纪工作职责,加强一线督导,充分发挥作用,有力保障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0日讯 金乡县鱼山街道纪工委认真履行监督执纪工作职责,加强一线督导,充分发挥作用,有力保障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全面覆盖督查

  由街道纪工委书记带队深入各村进行环督查,对农户房前屋后、村内塘沟、沿村公路等重点区域进行现场查看、拍照留证,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督查台账,并要求各村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清理整治。

  严格压实责任

  进一步压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责任,要求各村对群众做好正确的宣传引导,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踪,倒逼各村整改落实,确保交办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真正实现边督查边整改、边整改边提升。

  强化执纪问责

  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突出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多次督促整改不力、效果不明显的村庄予以通报批评,不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