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镇街动态

金乡县高河街道评选“文明商户” 推行美丽城镇有礼文明

2020-05-25 14:13 作者: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25日讯 为提升商户的文明素养,营造干净、舒适、整洁、文明的环境,金乡高河街道从五月份开始,每月开展一次文明商户评比活动,激励商户主动、积极地参与高河街道环境综合整治,助力驻地面貌的全面提升。

  前期高河街道联合综合执法、市场监管、环卫办等多个部门,对辖区内100余家商户的综合测评,共计评出农商银行、春景药店、和美超市等3户卫生文明商户和3户不文明商户。5月20日上午,高河街道对文明商户进行表彰,并送上了“卫生文明商户”流动红旗,对不文明商户在驻地电子屏予以曝光。

  高河街道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倡导商户从我做起、文明服务、主动作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为打好高河街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举行“文明商户”评比活动还充分营造了商户之间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