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调查

满意家园封北门两个多月物业称为防盗

2013-10-11 13:53 作者:胡祥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近日有市民反映称,满意家园B区北门封闭已两月多月了。物业公司在此加了护栏不让通过,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对此,物业公司称,关闭小区北门是出于小区安全考虑。 
  本报济宁10月10日讯(记者 胡祥东)近日有市民反映称,满意家园B区北门封闭已两个多月了。物业公司在此加了护栏不让通过,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对此,物业公司称,关闭小区北门是出于小区安全考虑。 
  10日,记者到满意家园B区看到,小区北门已关闭,而且内侧用绿色铁皮进行了遮挡。据小区居民介绍,北门已被封了两个多月,以前去亿丰时代广场,都是走这个北门。现在无奈只能走西门,然后再绕到济安桥路,走金宇西路,很不方便。 
  华海物业负责满意家园B区的董女士称,把北门封上,是开发商和物业出于对小区财产安全的考虑。董女士说,封门之前,北门是白天开,晚上关。当时,经常出现电动车失窃等现象。“光上半年就发生了七八起车辆物品丢失事件。”董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小区西侧是菜市场,北面是亿丰时代广场,不少小区外的市民图方都从小区内走。董女士表示,以前门没封之前就和菜市场一样,乱哄哄。小区内居民只有186户,有时从小区走的人都比小区内的人多。甚至有的人直接把车停在小区里面,去亿丰时代广场逛街。她称,自从北门封闭后,最近两个月基本上未出现失窃事件。 
  对于物业将北门关掉,多数市民表示理解。“小区也不是很大,也多走不了多少路。”一位在小区内看孩子的居民说,“之前经常有大车在小区里走,都不敢让孩子在小区内玩,怕被碰着。”但是也有市民对封门的行为表示反对。认为治安不好是物业管理上没有做好,不能以牺牲居民的出现方便为代价。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