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调查

材料交上了一个月安管道咋还没动静

2013-11-26 13:52 作者:公素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家住济电小区的刘先生拨打本报“问暖热线”反映,小区今年要安装供热管道,11月初收取了报名材料,眼看已经快一个月了,管道安装却迟迟没动静,今年还能不能供上暖?小区居民心里有些没底儿。

  本报济宁11月25日讯(记者 公素云) 家住济电小区的刘先生拨打本报“问暖热线”反映,小区今年要安装供热管道,11月初收取了报名材料,眼看已经快一个月了,管道安装却迟迟没动静,今年还能不能供上暖?小区居民心里有些没底儿。

  “10月份,几名运河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到小区设点,负责收取安装供暖管道的材料,几百名居民交了身份证和房产证复印件,但是到现在也没有施工的迹象。”刘先生说,材料都交上快一个月了,安装管道的工程还没开始,一些居民觉得今年供暖无望,便去热力公司想要回材料,可热力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却说没有派工作人员到小区收材料,那些都是很重要的信息材料,小区居民不由得冒了一身冷汗。

  25日,记者来到南刘庄小区,小区内墙壁上张贴着安装暖气设施的报名通知,交材料时间是11月2日至11月8日。记者随后拨通了通知单上工作人员的电话,工作人员介绍说自己是热力企业的工作人员,居民已经缴纳的安装费已经打到运河热力公司的账户上。

  记者联系了运河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刘先生所住的济电小区连同附近的南刘庄小区、苗营社区一共30排楼,将统一新安装供热管道。收取材料的几名工作人员由公司委托进行信息统计,目前所有住户的材料已经整理完毕。“27日,小区将贴出收取安装费的通知,预计一周左右的时间可以完成交费工作。交费完成后将马上组织施工,由于工程量较大,工期预计在45天左右,该片区春节前可实现供暖。”该工作人员说。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