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2名同志获得第三届“济宁市有突出贡献技师”称号

2018-10-22 10:08:00 来源: 梁山政府网 作者:

  近日获悉,第三届济宁市有突出贡献技师评选结果揭晓,共评选出27名同志。其中梁山县有2名同志获此殊荣:山东华泰型钢有限公司:李奉宽;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梁山县供电公司:董建伟。

  济宁市有突出贡献技师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不超过50人。“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技师”主要从县(市、区)及市有关行业“有突出贡献的技师”和“济宁市技术能手”中选拔产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报“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技师”:

  1、获得“山东省技术能手”、“济宁市技术能手”、 县(市、区)或市有关行业“有突出贡献的技师”称号者;

  2、生产一线岗位的技师、高级技师,职业技能在市内处于领先水平,能够解决生产实践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在技术革新改造或生产实践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获得市级以上(含市级)表彰奖励。

  评选为“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技师”者,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总工会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次性奖励津贴500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