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举办建筑质量提升培训班

2018-11-14 14:30:00 来源: 梁山政府网 作者:

  9月11号,县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县住建规划局会议室举办“建筑工程质量提升培训班”。

  为保障梁山县建设工程质量,切实解决近年来关于墙体开裂、渗水等投诉相对集中的工程质量问题,县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邀请山东省建设厅墙改办专家王洪飞对目前常见墙体材料存在的问题、新型墙体材料的应用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进行深入分析。梁山县在建工程项目的建设方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总监和设计部门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广大建筑工程责任主体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对墙体质量的认识水平、设计标准的执行水平、新型材料的应用水平,对提升梁山县建筑工程质量水平有着重大意义。质监站也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继续加大对建筑原材料的监管力度,增加抽查抽测的频率,时刻保持高压态势,为净化梁山县建筑材料市场和提升工程质量作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