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过年的时候“下手”被抓,梁山男子一块交待两起

2019-02-14 10:05: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大年初一,很多人走街访友拜大年。梁山28岁的司某某偏偏选择趁过年的时候“下手”,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二,连续盗窃作案两次。2月11日,梁山县公安局韩岗派出所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司某某刑事拘留。

  “2月9日,我所接到群众报警,在大年初一发生物品被盗事件。”韩岗派出所副所长韩铎介绍,经过监控排查发现,大年初一,下午2点,趁人们欢度春节之际,司某某翻门进入韩岗镇西大屯村北安达汽修厂内,盗窃现金1115元、衣服、手机等物品一宗。

  韩岗派出所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司某新捉获归案。到案后,司某某对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审讯中,司某某又承认2月6日19时许,在梁山丽景花园小区门口出租车上盗窃手机一部。

  目前,犯罪嫌疑人司某新涉嫌盗窃罪,已被梁山县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