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质监站强化监管守住工程质量底线

2019-02-25 15:2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梁山县质监站对全县在建工程项目责任主体的质量行为、建筑原材料/构配件质量、工程结构实体质量、建筑设备安装工程质量,以及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等进行随机抽查,加大执法力度,压实各参建单位主体责任,守住工程质量底线。

  组织质量监督员,部分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召开工程质量专题会议,对工程质量监督综合执法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建设工程质量监管,推动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向参建单位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

  认真对比分析近期综合执法检查及第三方执法检测情况,针对当前建设工程存在较普遍、较严重的质量问题,制定下一步监督检查重点和监管计划,确保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质量可控。

  在2019年第一季度组织“回头看”监督检查,重点督查存在问题较突出的的工程项目,对整改不力的工程项目和机构将加大执法查处力度,对于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从严处理,保持建设工程质量监管高压态势,进而保证全县建设工程质量稳定可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