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山教办开展系列“三八节”庆祝活动

2019-03-11 14:5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谭爱洁 林存魁

  小安山镇教办以“树巾帼时代形象,展教坛女性风采”为主题,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激励全体女教师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为推进小安山镇教育的稳定发展做出新贡献。

  选树典型,表彰先进。3月7日,小安山镇教办召开表彰大会,对一批敬业爱岗,成绩优异的女教师进行表彰,并授予她们“三八红旗手”称号,颁发证书。镇教办主任王之峰为大家送节日的祝福,他说女教师的地位已经超过半边天,女教师的角色多,是母亲,是女儿,把力量和爱心献给了学生,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你们的爱岗敬业,你们的埋头骨干,你们的求真务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你们进一步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努力工作,团结协作,为小安山镇教育的美好明天开拓进取,为我们梁山教育事业再添光彩。

  各显风采,开展联欢。表彰会后,女教师在多功能室一直联欢。大家各显风采,争相表演。有朗诵《女神诵》、《献给母亲》、《巾帼诵》;有钢琴曲<>和《梦中的婚礼》。大家一起相聚,一起用心感受真情,和着优美的旋律,伴着跳动的音符,大家暂时放下繁重的工作,鼓舞精神,用满腔的热情,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和“女神”老师合影活动。“你在我心中最美”,女老师们是校园中美丽的风景,是学生心目中的“女神”,是家长心中的那份希望。家长、学生、老师们纷纷在微信上晒出学生与女老师们的合照,一张张笑脸,一幅幅图片,展示女教师独特的美。

  各学校还开展了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玩起老游戏,回到美少女”活动,老鹰捉小鸡,丢手绢等传统游戏,让生玩的其乐融融,乐此不疲。“你教我知识,我陪你变美”,让学生给老师做小卡片,写满了对老师浓浓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