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山镇致力打造群众满意服务大厅

2018-11-05 14:0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小安山镇以“依法行政、高效便民、创新服务”为工作目标,以全县政务服务工作总体指导思想为准绳,重点在党群服务大厅社保、民政、移民等窗口全面推开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致力打造出一张覆盖面广、程序简洁、贴近群众的便民服务体系。

  政务服务公开化,提高信息便民。为进一步提供高效便民服务,在各办事窗口健全便民服务规范、群众办事指南和办事流程,实行制度公开、服务内容公开、办事程序公开、政策依据公开、服务电话公开、工作人员情况公开等制度,全面提高便民服务效率,做到流程简化,实现“一道门进、能找到人、办得了事”,减少群众办事流程,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培训工作常态化,提高业务水平。从加强接待群众办事着眼,做好便民服务延伸工作,不定期组织各窗口值班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学习,全面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积极规范工作人员的服务礼仪,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做到热情接待、讲解耐心、办事高效。

  制度建设规范化,提高办事效率。明确各窗口工作人员职责,建立健全服务接待制,首问责任制、便民服务大厅管理制度等责任体系,实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推进工作,并通过群众意见簿、意见箱、公示监督电话等形式接受群众监督,进行内部通报或公开曝光,切实增强问责的震慑力,增强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效率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