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口镇全力做好“三资”规范化管理

2018-11-06 11:0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梁山县小路口镇加强组织领导、部门配合和宣传引导,全面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全面提升“三资”规范化管理建设。

  扎实摸底,不留死角。各村专班扎实摸底,依据村会计账面“三资”明细资料,逐一核查登记,填写统一印制的“三资”登记表,组织专班进行资产、资源评估,通过群众代表签字,报送镇“三资”办公室。

  反复核实,公示公告。镇“三资”办组织核实,办公室组织专班对各村上报的“三资”情况检查核实,切实做到“三资”登记完整、清楚、准确。在此基础上,以村为单位,将本村检查核实的“三资”情况,采取公开栏,印发资料等形式进行了公告。

  宣传发动,营造氛围。通过广播、条幅、宣传栏等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政策,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参与农村集体“三资”积极性,为“三资”清理清查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