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营镇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提高履职能力

2019-03-14 15:38:00 来源: 梁山政府网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马营镇继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落实和实践监督执纪问责 “四种形态” 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紧盯纪律作风问题,深化“四风”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对发现的问题线索深挖细查,严肃责任追究。

  拓展监督渠道。认真解决农民群众来信来访问题,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调查核实,并把办理情况及时反馈给反映人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农村基层,维护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强化自身建设。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传达学习上级重要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持续强化党规党纪学习,注重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