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航空与联合国签署宣传可持续发展目标合作协议

2017-02-17 11:3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倪红梅 史霄萌

  中国厦门航空公司15日与联合国签署合作协议,将通过在航班上播放宣传片、飞机彩绘等形式,提高全球公众对可持续发展的理解和关注。

  联合国副秘书长克里斯蒂娜·加亚克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说,很高兴看到厦航与联合国携手支持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落实。今后,众多搭乘厦航的乘客将能够了解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信息,并由此支持联合国的工作。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在仪式上说,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是全球的共同事业。中国政府支持中国公众、企业等参与推广和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厦门航空同联合国签署合作协议,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企业以实际行动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推动各国企业更好参与全球发展事业带了好头,发挥了榜样作用。

  厦航总经理赵东说,厦航将通过减少碳排放、开展志愿活动和扶贫、对航班产生的机上垃圾进行分类整理、循环利用等具体行动参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落实。

  2015年9月,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在联合国发展峰会审议通过。议程包括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其重点是消除贫困和饥饿、维护公平正义、促进可持续发展等。(记者倪红梅 史霄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图表解读党代会报告:过去五年,济宁这样走过

    济宁这五年.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市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详细]

    02-15 20-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图表解读党代会报告:未来五年,济宁将要大变样

    QQ截图20170216153649.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详细]

    02-16 15-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未来五年,济宁市要这样发展

    t01028b5418bc24c62b.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详细]

    02-15 20-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将推出一批优秀动画片、纪录片等文化作品

    32754869_600.jpg

    2月13日,记者从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全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了解到,今年市里将立足我市传统文化资源优势,推出一批底蕴深厚、涵育人心的优秀文化作品,组织创作生产一批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具有大众亲和力的动画片、纪录片和节目栏目。[详细]

    02-14 10-02东方圣城网
  • 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达287家 居全省前列

    timg.jpg

    昨日上午,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了“十二五”以来全市科技事业发展情况,并部署了“十三五”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科技创新发展的目标任务,即如何加快建设创新济宁。记者了解到,我市将积极推动科技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并着力实施科技“沃土计划”,全面建设...[详细]

    02-13 10-02东方圣城网
  • 学生客流成曲阜高铁春运主力 下周末客流恢复正常

    W020170206384637832205.jpg

    2017年春运接近尾声,在春运结束之前,背着画板、拉着行李箱的学生们成了最后一波客流主力。昨日,记者从曲阜高铁方面获悉,从正月初七之后,学生客流逐渐增多,以艺考生为主,元宵节过后,返校大学生将成为春运主力,目前去往北京、上海以及省内青岛、荣成方向的高...[详细]

    02-13 10-02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