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路通·2017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暨山东省第三届沿海骑行大奖赛东营站将于9月24日开赛

2017-11-14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刘国郁)从8月24日举行的“中国路通·2017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暨山东省第三届沿海骑行大奖赛(东营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大赛将于9月24日在东营举办。

 

东营市政府副市长刘美华致辞

 

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大峰介绍办赛有关细则

 东营市体育局局长郭立安介绍赛事情况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和东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和东营市体育局联合承办。发布会由东营市体育局副局长彭宝德主持,东营市体育局局长郭立安就赛事组织情况做了说明,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大峰介绍了办赛细则。路通建设集团与东营市体育局正式签约冠名本次赛事。东营市政府副市长刘美华、东营市体育局局长郭立安、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大峰、路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强共同启动大赛30天倒计时。今后,东营市在每年9月份的第三个周末都会举办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

路通建设集团与东营市体育局正式签约冠名本次赛事

  据悉,本届比赛为一日赛,设专业组、沿海骑行组、大众组三个组别,赛事规模1000人,骑行2圈73.8KM,起终点都设在东营市政府新世纪广场。比赛报名时间为8月25日至9月10日。大赛专业组成员由组委会特邀,沿海骑行组由东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组织报名。大众组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登陆网站(www.hhkcycling.com)以个人名义进行报名。

东营市政府副市长刘美华、东营市体育局局长郭立安、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大峰、路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强共同启动大赛30天倒计时

  大赛总奖金近13万元。专业组录取个人前20名给予奖励、团队录取前3名给予奖励;沿海骑行组录取前6名给予奖励;大众组分别录取各组(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前30名给予奖励。

 

东营市体育局副局长彭宝德主持新闻发布会

  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美华在致辞中表示,东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将其作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努力把东营打造成体育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将会成为继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之后,又一全民健身品牌赛事。

 

路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强致辞

  路通集团董事长杨强表示,本次赛事必将成为扩大开放、增进友谊、存进交流的“金色名片”,成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创造新生活的积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