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介活动在悉尼举行

2018-03-29 09:0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悉尼3月27日电 “美丽中国—世界遗产”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悉尼专场推介会,27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大厦举行。推介会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旨在为深化中澳旅游合作提供新契机。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副总领事王芳表示,中国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倡议,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这无疑将为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世界各国开展互利共赢合作提供了历史性机遇。人文交往是支撑中澳关系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相信今天的推介活动将助力中澳旅游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新南威尔士州议会议员图德侯普说,今天展出的中国世界遗产图片中,有很多是他曾到访的地方,近年来澳中双边关系不断深入发展,澳中旅游业的合作也日益密切。他希望澳大利亚民众多去中国旅游,同时也希望中国的朋友多来澳大利亚看看。

  推介会上,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对中国世界遗产旅游资源进行了重点推介,推出了12条中国世界遗产旅游精品线路。同时还对离境退税、144小时过境免签等政策和中国航空、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共享单车等旅游公共服务设施进行了介绍。

  来自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以及有关航空公司和新闻媒体的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