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体育新玩法”中国马术队举行世界马术大会出征仪式

2018-09-06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逐梦柳河之滨,畅享马术激情。9月2日,由中国马术协会备案批准、辽宁省体育局、新民市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新民)国际马术耐力赛在新民市柳河河道举行,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几十家马术俱乐部100多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本次参赛的马匹主要有阿拉伯马、盎格鲁马、半血马、蒙古马、布琼尼马、国产改良马,三河马等。本次赛事进行了40公里马术耐力达标赛和80公里马术耐力达标赛项目。比赛现场吸引了数千位马术爱好者前来观看,精彩的马术比赛为马术爱好者和游客带来了回味无穷的快乐时光,让来新民游客享受到了精彩的马术视觉盛宴。

  大赛以“以马为媒,振兴新民”为主题,向全国马术爱好者充分展示新民市得天独厚的柳河河滩草原地貌及马术在新民现有的发展成果;同时也以此向全国马友推广柳河流域马术主题穿越路线,推广柳河湿地文化体育旅游,助推新民文化旅游体育健康发展。

  大赛期间同时还举行了四位中国骑手将出征2018FEI世界马术大会出征仪式活动,2018FEI世界马术大会(WEG)将于2018年9月11日至23日在美国举行,为期13天。届时,将有来自70余个国家的马术明星同台竞技。中国大陆耐力赛骑手贾惠林、隋博、成昭毅和王志强获得了2018年世界马术运动会的入场券,将代表中国前往美国参加这次马术盛会。为国争光!四位骑手中贾惠林属于老当益壮的内地耐力赛灵魂人物,作为国内耐力赛的资深人士,也是近年来国内唯一一位四星级骑手,也是唯一曾经参加过两次世界马术大会和一次世界锦标赛的内地耐力赛骑手,贾惠林在国内马术耐力赛发展上拥有突出的地位;隋博属于充满斗志的内地新生代领军人物,今年上半年,他与贾惠林搭档,连续几个月征战欧洲、南美洲,为自己铺平了通往世界马术大会的道路;成昭义力推耐力赛的天山骁骑,作为国内知名的耐力赛骑手,也是一位在国外广为人知,备受关注的新疆骑手;王志强作为快速崛起的耐力赛三星级新秀从2016年开始参赛,到2018年和其他三位资深骑手一起获得参加国际马术大会的参赛资格。四位骑手将继续努力和大家一起将中国体育、旅游、文化事业推向世界各地,为中国体育、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轨道交通首轮建设规划设3线37座车站

    77.jpg

    近日,济宁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一轮建设规划(2019-2024)及线网规划环境影响评价进行第一次公示,向公众公开建设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并征求意见和建议。根据规划,济宁市轨道交通线网总规模达239公里,共由5条线路构成。[详细]

    09-06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年内济宁市5个交通重点工程竣工通车 6个项目开工建设

    7.png

    济宁市交通环指挥部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实年”目标要求,按照“确保竣工、提速在建、加快前期”的思路,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涉及总投资331.6亿元的18个交通重点调度的项目进展顺利。[详细]

    09-06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疾控中心提醒:“秋老虎”发威防中暑

    22.jpg

    虽然立秋已过去半个多月,但最高气温仍在30℃左右。日前,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立秋过后,“秋老虎”还会持续发威,市民要预防中暑。普通人群和职业人群应怎样预防中暑?听听疾控专家怎么说。[详细]

    09-05 07-09济宁晚报
  • 网红“透明奶”营养价值高?专家:和普通包装无明显区别

    0.jpg

    “零添加、更安全”、“回归鲜奶本来的味道”、“好牛奶、看得见”,如此煽情的广告加上高颜值的外包装,有没有被这种“网红”透明袋装纯牛奶圈过粉呢?这种牛奶相对较贵,但在线上、线下都得到不少消费者的亲睐。那么,这种牛奶是不是真像广告宣传的那样更安全、更...[详细]

    09-05 07-09济宁晚报
  • 济宁十大畅销酒类评选活动结果出炉

    2.jpg

    由济宁市酒类流通协会、大众网济宁频道联合主办的济宁市十大畅销酒类品牌评选活动顺利开展,目前济宁十大畅销酒类结果已出炉,进入公示阶段。[详细]

    09-04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安全教育进行时 看济宁市第十三中学开学第一课

    1.jpg

    新学期开始了,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逐步提高学生的文明交通意识,教育学生自觉养成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习惯,济宁市第十三中学新学期的第一节课开展了以出行安全为主的安全教育课。[详细]

    09-04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