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嘉祥启动“天网”三期工程 将覆盖乡镇村居

2013-04-14 10:30 作者: 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嘉祥县启动了“天网”三期工程,计划今年10月底前,全县各乡镇(街道)至少完成监控中心和驻地及辖区一类目标100%、二类目标90%、三类目标70%的治安视频监控建设任务,并统一接入全县“天网”工程指挥调度大厅。2014年底,二类、三类目标实现全覆盖。
  本报嘉祥讯 近日,嘉祥县启动了“天网”三期工程,计划今年10月底前,全县各乡镇(街道)至少完成监控中心和驻地及辖区一类目标100%、二类目标90%、三类目标70%的治安视频监控建设任务,并统一接入全县“天网”工程指挥调度大厅。2014年底,二类、三类目标实现全覆盖。
在视频监控中心建设上,“天网”三期工程将统一平台、统一存储、统一标准和规范。每个乡镇(街道)在派出所建设本辖区的视频监控中心,包括监控室2间、46吋液晶显示器至少6块,每个监控中心至少配4名专职视频巡视员。在安装范围上,三期工程覆盖范围将扩展到村居。按要求,2013年11月底,各乡镇(街道)70%以上的村居(社区)需安装视频监控体系;新建社区、县乡道以上的公路沿线村居(社区)、治安状况复杂的村居(社区)需全部安装。2014年,所有村居(社区)需全部安装完成。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