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最新天气:城区30.4℃ 刷新入春高温纪录

2013-04-16 13:16 作者:李蕊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在一股较强南风的影响下,15日,济宁再次刷新入春以来高温纪录。当日济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已突破30℃,其中城区最高气温甚至已达到30.4℃,为当日最高。

  本报济宁4月15日讯(记者 李蕊) 在一股较强南风的影响下,15日,济宁再次刷新入春以来高温纪录。当日济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已突破30℃,其中城区最高气温甚至已达到30.4℃,为当日最高。

  虽然才刚进入4月中旬,但午日的阳光就已烤得路人不自觉地用手上物品遮阳。路上不时可见撑阳伞、穿裙装的年轻女孩。“前两天还穿厚外套呢,今天就像突然间进入了夏天,也太热了。”不少路人纷纷谈论着这忽然热起来的天气。 

 

  这么热的天还将持续下去吗?济宁市气象台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清明节过后气温会出现逐步回升,但30℃以上的天气还是不常见的。这次较高温度主要是由于一股持续且较强的南风引起的。

  “当日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都在30℃以上,明天随着风向的转变,气温将随之下降。”据介绍,从16日后半段开始,3级左右的南风将转为北风。届时,当日最高气温也会比15日有所下降,预计在25℃左右。 

  在此,气象部门也提醒市民,近期阳光照射条件比较好,紫外线强度也比较大,一般会在3到4级上下,建议外出市民提前做好防晒措施。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